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6 05:52:00 点击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刊社党支部于2017128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这是下半年继114日与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展开业务交流后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方志敏烈士陵园学习活动,又一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和毛泽东思想的最早发祥地,湖南地方党史在中共党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时间为经度,事件为纬度,完整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90余年的生动实践和辉煌历史。陈展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共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部分。党员们在认真参观了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尤其是通过“三湘群英谱”系统了解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籍和长期在湘工作著名党史人物的光辉事迹后,无不为之震撼和深受鼓舞,认为党史是一支很好“清醒剂”和“营养剂”,对于激励我们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革命精神,做好学术期刊编辑出版本职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0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赵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