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5/09/22 03:21:00 点击


918日,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

    活动中,大家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彭德怀铜像广场和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陈列馆内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起义部队英勇杀敌场景。在凝重、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对中国革命先烈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成员仔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观看了史料陈列馆的相关实物,照片等,张张照片以及照片旁的文字记述着往日的革命故事,往日的喧嚣和热血。

  参观之余,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氛围,荡涤了心灵,不禁让人感叹革命成果与今天的幸福安宁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推进我校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0